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校团委学生干部工作例会于11月11日中午12点在百熙楼214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易利,校团委老师陈卉以及全体校级核心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各部门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易利副书记强调:活动与群众利益相联系才更具吸引力,干部心思细腻才更易捕捉青年学生关注点。各部门间要充分整合资源和力量,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努力,共创佳绩!

期间,参会人员共同学习文件《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各组织分别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与现阶段工作相结合,做好下一步工作部署和计划。对此,易利副书记指出二十大的宣传工作要紧扣学生的关注点,贴近学生日常生活,围绕以团结广大青年紧跟党的步伐为中心,做好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

会议最后,易利副书记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心中想事,增强工作主动性;二是手里有活,锻炼过硬本领;三是争当先锋,做模范带头的榜样。易利副书记勉励干部们从“做”中学,不断总结反思,同时期望各组织干部干事能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从而推动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校团委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