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五四”青年节,我与团旗合个影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团委开展了“五四团旗合个影”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理想,将“中国梦”“青春梦”浓缩在与团旗的合影中,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担使命、奋勇向前,为团旗增辉,为国家建设助添青春力量!

在美丽的一师校园内,团员们以各种形式和创意开展了“我与团旗合个影”活动,他们纷纷在草丛中、操场上、图书馆旁等学校的各个角落与团旗合影,留下一张张最灿烂的笑脸,镜头里,是团员青年们热情而又坚毅的模样。五四精神如光,照亮美好青春,照亮前行的路。春光如许,阳光下是别样的春。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不断汲取五四精神的养分,在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历史时期,让自己的青春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不断激发最强劲的奋斗力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滴水凝江海,萤火耀星河,当代青年正以实际行动把五四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团旗凝聚着几代人的期望与梦想,不管是哪种合照形式,都体现了团员青年们心中那一抹骄傲的中国红。时间之河川流不息,历史已经证明并且将继续见证,广大青年将紧跟五四精神的指引,以伟大信仰力量激励自己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