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青年学习·青春向党”主题青年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各二级学院团委:

共青团湖南省委下发了以 “青年学习·青春向党”为主题广泛开展青年征文比赛的通知,为引导广大青年生动描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书写英雄模范人物、身边的先进典型等事迹故事,在青年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跟党走、立志成长成才建设祖国的精神风貌。活动将评选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积极向上的好文章,通过网络、报纸、期刊等集中展示,并由湖南人民出版社结集出版。请各学院积极发动,于10月14日前将参赛内容发送至校团委邮箱hnystw@126.com。文章格式为:标题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三号仿宋,行距28磅。

联系人:陈老师 82841080

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28日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