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湘一师教通〔2022〕32号)工作要求,我院已顺利完成期中教学检查。分管校领导纪委书记李昱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了督查。

为严格督查我院教学工作,我院成立了以院长为首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小组,本次期中教学检查范围覆盖了我院5月2日至5月6日有课的所有任课教师,院部领导、学院督导分组分批进行听课,并在课后及时与任课老师对课堂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检查组成员不仅关注教师对于知识技能的教学传授,还关注教师课程思政实施情况,是否落实立德树人,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弘扬社会正能量等。高标准严要求地全面督查确保了教师课堂教学质量。

本学期,我院在教学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常规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教学日历均已填写并归档,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基础教育教师进课堂、教师课堂教学创新、课程思政等工作均有序进行。

第二,教师课堂教学创新、课程思政等方面取得了进步,并获得了较好的成绩。2022年省级课堂教学竞赛和教学创新大赛中,我院教师获得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第三,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更加成熟,更多的老师参与。经院部自查,我院六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课程均有序开展,取得了不错的教学效果。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