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团学干部及各班学生进行观看学习,并交流讨论。

特立北208会议室、教学楼教室、学生公寓,全院学生根据自己的课程安排,在不同时间选择不同的地点与观看方式,并在此后与同学进行心得交流分享,掀起了一股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热潮。

青春心向党,百年共起航,学院共青团员将更加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提升自我,勇于自我革命,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青春力量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一师学子将积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薪火,让自己的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绚丽光彩。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