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紧密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2022年5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彭晓辉副校长,基建与后勤处周大庆处长,美术与设计学院张娴院长,杨虎智副书记(主持工作)、蔡惠萌副院长一行赴湖南城市学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设计院院长李志学及有关院领导、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彭晓辉副校长一行。李志学院长从企业发展历程、项目构成、社会服务、科研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并表示设计院希冀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深化产教融合。随后,李志学院长陪同彭晓辉副校长一行人参观了设计院新总部大楼各处生产空间、教学实训、专家交流等场所。

彭晓辉副校长对李志学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学生培养为纽带,以项目为支撑,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践基地、科研平台与课题申报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张娴院长认为要充分发挥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学”和设计院“城乡规划”的特色优势,加强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全力做细做实做优,深化产教融合。杨虎智副书记(主持工作)在深化党建引领,开展思政教育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蔡惠萌副院长在聘请设计院校外导师方面提出了建议。

我院将以产教融合为契机,努力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发展的新机制,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地方建设服务。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