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曹兴副校长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5月2日早上九点,曹兴副校长来商学院巡查期中教学情况,肖攀院长、荆龙姣副院长、李辉华副书记、汤礼莎副院长及校督导章爱文老师、院督导姜美老师陪同参与了第2、3节课的听课,先后分组听了覃建芹老师的《宏观经济学》、徐灿老师的《渠道管理》。

课后,曹校长与任课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课程内容和设计方面提出了建议,他指出,教师应该多注重教学设计,多进行课堂教学创新活动开发,教学内容要充实、新颖,选取恰当的实例辅助课程教学,有机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根据学生特点,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随后,对商学院领导班子和行政人员进行了谈话,要求商学院的管理干部和行政人员要以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为抓手,激发教师活力,挖掘自身潜力,全面推进学院本年度目标考核的各项任务,促进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队伍建设,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