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2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4.28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罗成翼率队前往湖南科瑞特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科研处处长黄小喜、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娴、计算机学院院长满君丰、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高峰、科研处副处长姜明芳等参加活动。

罗成翼一行参观了湖南科瑞特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办公区、智能制造展厅,深入了解公司产品体系、行业地位、研发方向和业务布局,并与公司负责人并就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室共建、课程开发、产教融合项目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下一步,校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将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实地走访和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企业走访,广泛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