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和教学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4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指导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邀请2021年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国防科技大学齐新社教授对陈思博士、郭佳博士两位教师的示范课进行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雅湘主持,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打造精品课程思政示范课,树一批优秀课程思政优秀教师。首先,2021年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国防科技大学齐新社教授针对课程思政比赛的内容、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报告。其次,陈思博士、郭佳博士、尹伊敏博士、王月娇博士结合自身任教课程特点,展示课堂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方案,并进行10分钟模拟课堂教学展示。最后,齐新社教授对四位教师课堂教学进行指导,充分肯定授课教师的课堂设计。

赛后,参会教师与指导专家针对课程思政进行了充分交流,活动气氛热烈。本次活动为老师们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为我院进一步提高课程思政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