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学生学风建设及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团委

4月28日晚上19点-21点,我院在百熙楼414组织召开2019级学生学风建设及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高峰、党委副书记吴涛(主持工作)、院长助理滕书华、学工办主任付焱、团委副书记李荣敬、19级全体学生和部分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吴涛副书记(主持工作)从今年我院学生考研情况分析为切入点,强调学风建设对于考研的重要性,强调将考研作为电信院学生的必修课来抓,还向学生们介绍了学院在推进考研方面的工作部署,学院创造各种备考学习条件,全面做好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动员会上,院长助理滕书华教授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考研考博与人生成长经验。高峰院长从电子信息行业发展与当前就业形势出发,鼓励大家要积极考研,不断提升自己专业素养,才能有更大的平台和更加光明的人生前景。学生们备受鼓舞,在会后,还主动留在现场向老师们进行咨询和交流。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