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学院复赛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4月27日晚,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复赛在润寰南105教室开展,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刘明东教授应邀莅临指导,我院党委书记陈天涯、学工办唐科老师、教科办李锴正老师、谌鸽老师、汉语国际教育系刘晓云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激情四射的介绍中顺利开启,各位参赛选手围绕竞赛主题一一上台演讲。他们的精彩演讲、敏捷的思维以及流利的口语博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综合评判,评委们推选出了前十名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决赛。

刘明东教授赛后从选手的语言、内容、情感、态势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并对我院竞赛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