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4月21日,我院在玉衡楼南604组织召开本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科办王丹老师主持,荆龙姣副院长、李辉华副书记、校级督导章爱文老师、院级督导姜美老师、刘红梅老师、实验室主任汤双权老师及2018级-2021级19位学生代表参加,肖攀院长因出差在外全程通过腾讯会议收听。

荆院长指出座谈会目的是听取学生代表对学校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和学生之间搭建和谐交流的平台,促进沟通、增强了解,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起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反映了关于见习安排、周课时分布不均衡、疫情期间学习网络不畅通、通识拓展课的选课困难、实验室设备老化失修、实习单位选择性不多、毕业论文撰写困惑、考研就业信息资源不够、宿舍食堂体育场场所设施等问题,对教师教学、课程设置、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李辉华副书记、章爱文老师、刘红梅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亲切的交流和耐心的解答,最后,荆院长表示感谢同学们的发言,只有同学们真实、具体的反映出问题,学院才好督促改正和完善,受益的最终还是同学们。

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肖攀院长表示学院会将大家提出问题和建议整理后,通过教学交流平台、书面信函的形式反馈给学校。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同学根据自身情况,积极与各科教师进行交流沟通。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