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申报休闲体育专业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2022年4月20日,体育学院在田径场会议室召开了申报休闲体育专业专家论证会。来自省内知名高校和企业的5位专家、体育学院院长、部分业务科室主任及申报团队参加此次论证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李梦龙主持。

会议伊始,李梦龙院长对参加本次论证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然后从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增设专业的人才需求、办学基础条件、增设专业理由、师资队伍配备、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

随后与会专家对休闲体育专业的申办提出了相应的完善建议。涉外经济学院体育学院谢明院长、刘云朝副院长现场分享了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办学经验,在专业评估、招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汤长发院长介绍了国内休闲体育专业开办情况,并从申办新专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学院刘伟院长在休闲体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特色课程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完善建议。湖南运健达公司宋智强副总经理从用人单位视角指出,在全面健身计划、乡村振兴战略、城乡一体化战略等国家战略的推动下,休闲体育人才缺口很大,该专业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作为企业希望能与高校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共促休闲体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会议最后,李梦龙院长对认证会进行总结。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从国际形势、国家需求、市场需要和学校学院发展的大战略下体育学院有必要增开休闲体育专业。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