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2022-2023届考察期校级学生干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4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2022年7月23日,2022-2023届考察期校级学生干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于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易利,校团委老师陈卉、华娟以及2022-2023届全体考察期校级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各组织负责人对各部门的工作安排进行简单介绍,同时汇报了各组织暑期重点工作内容。校团委老师陈卉、华娟分别对学生干部假期工作进行部署。陈卉老师指出要抓紧暑假时间,做一些对自己、学校和社会有意义的事情,也要时刻保持工作状态和热情,尽快深度熟悉各组织部门工作。华娟老师强调在暑假要整理好上学期的工作文件,并制定好各部门的工作细则,形成文字存档,以便于工作管理。

易利副书记就会议中工作汇报进行指导,强调各学生干部在暑假期间要加强学习,认真思考,要读无字之书,也要读有字之书,在边干边学中练就更大的本领,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她表示制定工作计划时,应清楚工作目标、工作制度、经费预算以及日程安排等要素。此外,易利副书记对各核心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核心学生干部应做好表率,要主动承担责任;二是在工作期间要及时进行反思总结,制定好部门工作清单和个人工作计划;三是要有执行力,全面贯彻落实校团委工作,对于安排的工作任务高效执行并高质完成。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校级学生干部对校团委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明确了自己今后工作方向,增强了各干部的工作意识和自身责任感,有利于开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共同为校团委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5C03

1BC6E

1BC6E

16FE3

16CC2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