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8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我院于8月28日上午在特立楼北2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克勤莅临会议并指导我院开展工作。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刘澍心主持。

会上,刘丽群院长首先隆重介绍了我院四位新进博士并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四位优秀博士的加入为学院的质量发展、特色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新进博士一一做了有关研究方向、学术成果等方面的自我情况介绍,表示一定会为学校及学院更高更快地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刘丽群院长向全院教师详细介绍了我院暑期工作情况、暑期韶山工作会议情况,并传达了韶山工作会议精神,院班子成员按照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院党建、学生管理、教学教研与课程建设、科研建设等各个专项工作。

李克勤副书记对我院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开学工作要做好、要安全、要稳定,要持续做好我校疫情常态化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安全有序开学。李克勤书记在会上对教育学院寄予了殷切期望,并指出:学院各项工作应落地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 服务“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的实施意见》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学校“一四”发展战略。

刘澍心书记最后强调,学校学院发展面临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全体教师应提高思想意识、维持安全稳定,工作中要树立目标,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五育并举,为建设高水平教育学院而努力奋斗!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共同表示,新的一学期中会对标对表努力完成核心指标,向着实现建成特色鲜明师范大学的战略总目标前进。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