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团看望参加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的运动队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我校代表团看望参加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的运动队

时间:2022-09-27 来源: 点击数:12

9月26日,我校代表团副团长胡春光处长、秘书长李梦龙副院长、领队朱建伟副书记、联络员刘炜主任一行赴湖南理工学院看望慰问我校出征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胡春光处长先后询问了田径队、羽毛球队、游泳队、女篮队参赛期间的生活情况,对教练员、运动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放弃暑假休息,战高温,斗酷暑,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备战大运会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李梦龙院长对运动员提出“遵守大会疫情防控纪律不乱跑、确保饮食卫生不乱吃、身体状况不适宜竞赛不勉强、尊重裁判员和对手不争吵、勇于拼搏不放弃”的“五不”要求,鼓励大家发扬“一师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学校荣誉而战,为谱写新时代体育精神而战。

女篮主教练谭素平老师介绍了前期组队和训练情况,充分肯定每一位队员在比赛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血,积极拼搏的一师精神!

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是代表我省高校大学生最高体育竞技水平的综合性运动盛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本次运动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代表团共参加10个项目派出167名运动员参赛,截止目前已获得6金7银8铜的成绩。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