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迈进新时代 五四奏华章” --电子信息学院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岁月如烟,流年似水。“五四”运动所凝聚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火炬,经过一代又一代爱国青年的传承,正燃烧着熊熊烈火交到我们手中。又是一年五四青年节,我院于2023年5月5日晚上19时在特立南210举行五四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学院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吴涛、学工办主任付焱、分团委书记李荣敬、学工办老师何忠华。

36A7A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我们的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付焱老师宣读电子信息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紧随其后的是,何忠华老师宣读电子信息学院第一届银基杯新工科视频大赛获奖名单。

CA14E

伴随音乐响起,各位领导为先进团组织与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合照留影。

EF594

(“活力团支部”代表获奖留影)

F6472

(“优秀团干部”代表获奖留影)

BB88B

(“优秀团员”代表获奖留影)

120C5

(“优秀朋辈辅导员”代表获奖留影)

DAE92

(“银基杯.新工科”视频大赛获奖留影)

随后,优秀个人代表20通信1班邹佳彤发言。她围绕“五四”的四个关键词为我们展开叙述。为我们描绘了一副新时代新工科青年学子的宏伟蓝图,在牢记历史,传承五四精神的基础上继往开来,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不忘历史,方能逆水行舟,方能激流勇进,我们要向优秀的青年们学习,为建功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EC34

最后党委书记吴涛老师做重要讲话。吴涛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1919年的星星之火是照亮中华大地的种子,而今青年一代的力量同样不可小觑。书记还鼓励我们要有目标,有理想,在学习专业文化的同时花更多的时间塑造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最后同时祝愿电子信息学院学子在大有可为的时代浪潮之下,绽放新一代的青春之花。

B3DC2

“衡山西,岳麓东,城南讲学峙其中......”伴随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歌,此次的“五四”表彰大会到此结束。五四之火还在熊熊燃烧,而在第一师范这片红色热土上,总是会有“建功新时代”的时代最强音环绕其中。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