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活力团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院属各团支部,各学生服务团体,各辅导员老师:

2022-2023学年,在学校团委与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学院各团委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共青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学习活动,结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团委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在此过程中,我院涌现出了一大批活力团支部和优秀个人,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与人才培养贡献了青春力量,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学院《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活力团组织和优秀团员的通知》的要求,经个人申请、基层团组织评议、团委初审、学院评审领导小组评定,报党委同意,决定推选2021级通信工程专业2班团支部与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为校级活力团支部;2021级通信工程专业1班、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班、2022级通信工程专业1班、2022级通信工程专业3班为院级活力团支部为院级先进团支部;推选邹佳彤、尹婕同学为校级优秀团干部,杨元凤等7名同学为校级优秀团员;李希颜等48名同学为院级优秀团干部,曾泓等38名同学为院级优秀团员,石翠姻等8名同学为院级优秀朋辈辅导员,蔡燕玲等33名同学为院级优秀学生干事,唐嘉晨等10名同学为优秀艺术团成员,谭玉林同学为优秀礼仪队员,何佳慧等7名同学为优秀青年志愿者。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院其他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

2023年4月24日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