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外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师外媒 >> 正文

“我与团旗合个影” 湖南一师庆祝五四青年节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湖南日报5月4日讯(文字/视频 全媒体记者 余蓉 通讯员 陈卉 王颢轩 殷妮)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团委开展“五四团旗合个影”活动,用拍照打卡的形式庆祝这个属于青年的节日。

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纷纷佩戴团徽,在草丛中、操场上、图书馆旁等学校的各个角落与团旗合影,留下一张张最灿烂的笑脸。“站在团旗下,戴着团徽,按下快门的那一刻,我感觉我与共青团之间的联系变得更为密切,我的使命感也更加浓烈。”外国语学院青年代表陈慧敏说。

五四精神如光,照亮美好青春,照亮前行的路。外国语学院青年代表胡斌说:“青年强则中国强,只有青年肩负起时代重任,我们未来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广。我们要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奉献者,以青春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一张张合影里,是团员青年们热情而又坚毅的模样。将“中国梦”“青春梦”浓缩在与团旗的合影中,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担使命、奋勇向前,为团旗增辉,为国家建设助添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