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团校第五期暨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结班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5月16日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团校第五期暨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结班仪式在特立楼视频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易利、校团委老师陈卉出席仪式,240余名青马学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陈卉老师宣读了本次青马工程优秀学员的名单,并勉励获奖学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接再厉。随后,64名优秀学员上台领取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学员代表教育学院莫凯年同学上台分享培训收获与学习心得。她表示,六个月的培训收获满满,让我们有机会从不同的角度地感知我们的校园生活并明白——即使疫情近在眼前,我们也不能困囿于方寸之间,更加明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先进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易利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委在深化学校团学改革和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方面的成绩,并向青马学员们提出对未来的希冀。易利书记表示,“结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开始”和“进步”的代名词,希望全体青马学员们能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刻苦学习,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当先锋、做闯将,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我校团委将持续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传承红色基因,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坚定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

(校团委副书记易利发表重要讲话)

(优秀学员代表莫凯年发言)

(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