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八周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校团委第八周学生干部工作例会于10月20日18:00在百熙楼214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易利、校团委老师华娟、陈卉及全体校团委核心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对本周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对下阶段主要工作展开交流,包括线下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的启动、落实节水节电行动、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社团招新等。

同时,校青年志愿者总会鲁泽宇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各学生干部认真学习领悟其精神实质和内涵,从中深刻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的使命和担当。校团委陈卉老师就月评改革细则文件进行解读,明确各组织工作目标及努力方向;华娟老师对孙啦、周晓芳两位同学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尽职尽责、认真严谨的品格提出表扬,强调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并且希望各学生干部在工作、学习中要以此为目标,充分发挥积极力量。

会议最后,易利书记做出总结性发言,她强调敢担当、能吃苦是态度,要在实践中讲求方法来奋斗,正确发挥干部的模范作用,并殷切希望干部们都能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榜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