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恰同学少年”实践团队在十八洞小学开展暑期夏令营招生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哥哥姐姐,我可以来上课吗?”小朋友们眨着清澈的大眼睛问道。7月2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恰同学少年”实践团队在十八洞小学开展暑期夏令营招生。队员们采取“线上与线下”双线结合的形式,宣传夏令营活动,吸引了数十名学生报名参与。

现场,队员们耐心地向家长介绍本次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并帮助他们正确填写报名表,热心细致地解答家长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解释每一项安全守则。期间,队员们与学生家长签署安全责任协议书,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

本次夏令营囊括通识、拓展、创意思维等方面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有效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与兴趣,帮助每一个孩子在成长路上绽放光芒。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