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获“赓续红色血脉 爱我兴我一师”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为欢度2022年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我校教职工队伍“爱我一师、兴我一师”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我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感,校工会于2022年9月29日晚上7:00在田汉剧院举办了“赓续红色血脉 爱我兴我一师”教职工合唱比赛。

本次教职工合唱比赛共有十九个分工会参加,我院分工会选唱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第八个出场。激情洋溢的朗诵,整齐、美丽的服装,坚定而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全院教职工对党无比热爱的感情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文传人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我院以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了二等奖。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将继续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善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重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