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2022年9月24日晚7点,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做好师范认证,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水远同志主持。

杨水远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光重要回信精神》,并结合现阶段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学习先进、做好本职工作的倡议,号召大家学习“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光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落实到每一项艰巨而细致的工作中。

接下来,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文件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邓绍秋表示在党支部的温暖大家庭里感受到共同学习与进步的良好氛围,这种氛围激励着自己继续努力,在教学与科研中再创佳绩;张惠表示目前正在进行教学大纲的检查与审核工作,“中国好人”精神鼓舞着自己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彭娟表态学习文件精神后,内心振奋,应该将这种好人精神落实到每件具体的事情中,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侯赛军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把每一项本职工作做好;杨雪梅表示在师范认证工作中,自己将继续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和大家一起将这项工作进行到底;张增益作为新进博士,刚刚加入支部这个大家庭,心情激动地表示要向党员同志们学习,尽快融入集体,为集体的工作贡献绵力。

最后,杨水远书记指出,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希望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扎实、高效地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