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2022年9月28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线上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中国好人’,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叶慧琼同志主持。

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深入领会文件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联系“两性一度”教学和现阶段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周海彬表示要以“中国好人”为榜样,坚持初心。邹婷表示要在教学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踏踏实实备好每一堂课,上好每一堂课,让课程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孙雅平表示要保持初心,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分内的事情,使自己的课堂达到“两性一度”的高度,认真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张隽表示要学习并发扬李培生、胡晓春的敬业奉献精神,脚踏实地认真完成每项任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出属于自己的光。李宗辉表示将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发挥自己微薄的光和热。谭玉兰表示李培生和胡晓春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出不平凡的精神,要向“李培生”们、“胡晓春”们学习,爱岗敬业,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范利表示向李培生、胡晓春两位同志学习,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袁利芬表示学中国好人,自己做中国好人。罗燕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以李培生、胡晓春为学习榜样,在教学中落实“两性一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一批又一批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谢国利表示将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守护学生的点滴成长。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王霞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主动从中国好人精神中汲取营养,以四有好老师为终身奋斗目标,不忘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钟坤表示要学习发扬李培生、胡晓春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精神,在三尺讲台上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叶慧琼书记表示见贤而思齐,榜样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自己是个普通人,也要砥砺奋进、深学笃行,沉下心去学习本专业科研新成果,不断优化教学设计,提高课程的深度和广度,积极引导学生探究式学习。

通过学习和讨论,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精神的洗礼,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汲取了奋进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