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感恩·回馈 —— 一师校友胡茂林先生藏书捐赠仪式暨个人书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团委 来源:

2022年9月29日上午10点,“感恩·回馈”,胡茂林先生藏书捐赠仪式暨个人书画展”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院开幕。

本次展览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开幕式由美术学系副主任李楚智老师主持,湖南美术教育领域近20位专家、画家、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娴、党委副书记杨虎智(主持工作)、副院长蔡惠萌、党委副书记戴建宇、美术与设计学院各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首先,蔡惠萌副院长为本次捐赠仪式和书画展开幕式致辞,代表学院表达衷心的感谢。胡茂林老先生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情怀植根于基础美术教育事业,兢兢业业、言传身教,为一师人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胡茂林老先生分享了自己在一师求学的经历,介绍了自己美术教育的心路历程。期望美设院学子勇敢担起美术教育的重任,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

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杨颖、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谢雱教授、中国女画家协会副主席谢丽芳、美术教育家、画家、原湖南出版社副社长黎丹等在开幕式上了对胡茂林先生在湖南美术教育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和老先生回馈母校,无偿捐赠藏书表示赞扬与敬佩。

最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杨虎智副书记(主持工作)为胡茂林先生颁发藏书捐赠证书,戴建宇副书记宣布胡茂林个人书画展正式开幕,师生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校团委办公室111

联系电话:0731-82841080

  • 一师青年公众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2. by LLC